我的宝宝 ♥

我的宝宝 ♥
我的宝宝 ♥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明天开工


明天开工就开工了,
新环境呢~
真的有点怕怕,不知道那边的人好不好相处勒,
什么都怕,好没有用哦我...
不过还是得去啦,不要像昨天那样,
还没有去到就走人,我都给自己zadao tim..

今天要感谢我妈咪,今天她带我去JUSCO买牛仔裤
和新鞋子,不过不是她给钱哦,哈哈..我的鞋子已经烂了很久呢。。
终于有新的了,虽然不是我喜欢的款,
不过拿来去工作也ok啦~~Hapi...



还要谢谢妈咪和BoBo姐给我红包,
说开工顺顺利利喔~哈哈~
我以前都没有收过呢~
谢谢你们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新照照呢,嘿嘿~
我的脸好多肉哦~
yiiii~
讨厌呐~~~



都是差不多一样的,
哈哈,我要瘦啦,能拍到美美呢~
呜呜...





不知道他怎么了呢~
很担心他呢~
希望他没有事啦~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...
    明天工作要加油哦,
    我想这次一定会很顺利的咩...

    毕竟有你妈妈的支持,
    又有你的妹妹陪在身边嘛...
    一定会成功的咩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