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宝 ♥

我的宝宝 ♥
我的宝宝 ♥
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pizza hut day+sing k day+watch movie day

Pizza Hut Day

有两天没有写blog了,
很多东西要写的,可是真的太懒了,也很累。。
这几天都一直出出出。。。
而且又半夜4-5点那样睡。。
星期日那天就和了我的 ji mui去吃pizza hut咯~
去到那边有点不怎么好咯~
因为很多马来猪,吵到死...吃都吃到不舒服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ing K Day

还有的就是和CC..KIM还有我的朋友去sing k咯~
CC,KIM还有我的朋友虽然都是第一次见面啦,
而且第一次见面就是去sing k,其实还蛮尴尬的,
对他们来说啦,不是尴尬就是紧张再不然就是害羞咯~
哈哈。。不过那天还真的要谢谢我的那位朋友啦,
一直弄我们笑,带娱乐给我们,谢谢你..
还有我真的很喜欢你了,那个程度已经无法形容了,
可惜你已经有别人了,可是我还是傻瓜那样
为你做很多你不会发现的事情,hoho。。
好痛苦的一段爱情ya~希望再次能和你出,
还有就是听你唱歌我真的会觉得很幸福,
可惜这份幸福你只会对你心里的那个,而我只是独自幻想
着你给的幸福而已....

过后我们也有去了pavalion呢~
呵呵~淋雨天,蛮不错丫~
总之就是开心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ovie Day

和我的ex去看戏了,
看2012,嗯嗯,很长的一套戏,2个小时45分..
屁屁都痛痛咯,也很开心能和你看我们的第一场戏啦,
之前和你那么久你都不曾带过我去看戏呢~
有点失败哦你,现在一看就是那么长的一套~
哈哈,感谢你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做什么都好你都是不喜欢,
都是在说,我很讨厌你所谓的激心,你只想到自己的,
而我勒~一回到家就是念个不停,你没有一句是支持我的话,
很难过啊~眼泪不自觉的掉落~心谈~

好了,
累了~
没什么心情写了...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