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宝 ♥

我的宝宝 ♥
我的宝宝 ♥

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和ji mui shopping day + 吵架记


我的新照


昨天就和了我的ji mui出街,
好久都没有和她shooping了,哈哈~
她还扫了很多货,还有我们去看戏了。。
还蛮开心的,可是就很累咯~
shopping了一天勒,
不累才怪,wakaka~


这是我和ji mui的合照,
hapi day^^
虽然早上因为一些事情而弄得我不开心,
但我ok的~加油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有点不开心是因为,
今天去interview snooker place,
晚上9点到凌晨3点,
妈咪不给还一直说我,还有一个也反对。。
就那样吵起架了~
哎~所以只好推掉了,有点内疚,
因为对不起 让wei她一个人,很对不起。。
很不好意思~
对不起~对不起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