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宝 ♥

我的宝宝 ♥
我的宝宝 ♥

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把我想说的,都说了



呼,虽然哭了,真的很伤心~
当你盖电话的那刻,我知道我又弄你生气了,
你还信息来叫我放心,你不会再回我信息,
不会再接我电话,真的~~~
我打了几次给你了~你都不接...
我忍不住了,终于把我忍在心中好久的话,
都一次过说了,我知道说了就没得再回头了,
可能还会伤心很久,也很难忘记你的~
一直我都是坚持的为你,坚持的等你,
到了这了,不能再回头了,
我有点后悔~可是...不想再这样下去了~
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,是我傻傻的等而已~
我在唱独角戏,hoho~~~
现在唱到有点困难和累了,该是时候停下脚步休息下了,
疲惫的心,再承受不了任何东西了..
哭~~伤心的~~哭得好可怜~哈哈~

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女生的,
因为你值得被珍惜,祝你幸福~
一定要哦~




2 条评论:

  1. 某些深刻的记忆...
    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忘记吧...
    也许我们可能是某人眼中的一粒沙...
    但我们也可能成为某人眼中的全世界...
    相信自己.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