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宝 ♥

我的宝宝 ♥
我的宝宝 ♥

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纳闷的一天

休息天,
纳闷呐~~
找谁都不出,不然就是工作~
哎~~
到了晚上能出了,去了一个很少人的夜市,
买了明天的早餐...
过后就走人~
过后就去了cafe咯,omg~我感觉上自己进了一间
gay & lesbian cafe咯~
TB多到...怕怕~哈哈~
吃完东西了又转场去kuchai lama喝...
和不认识的人喝茶有点尴尬咯,
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因为真的不认识,只是在那边笑咯~
觉得他们说的东西好笑就笑咯~哈哈~
也不错啦~认识新朋友~嘿嘿~







回到家就没有东西做了,
明天又要工作了~
哎~想到就觉得sien+tired啊~

我要去看戏啊~
new moon a~
期待勒~
希望下个星期能去看~






miss u..








6 day..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