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宝 ♥

我的宝宝 ♥
我的宝宝 ♥

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寻找自己的那片天


寻找自己的那片天....
寻找得到吗?


刚刚一趟在床上,
就一直想东西了,想以前工作的时候,
多么的开心,如果没有关门的话,我想我现在不会想那么多,
也不需要去找别的工作,烦那么多...
我在想我该怎么去面对这些~
我该怎么去适应~
我该向谁诉说这些,
本来是想去朋友家的,可是她要出去了,
所以只好在家~
朋友是很多,但能与你分享,能听你诉苦,能与你说心事的
又有多少,按着电话..看哪个朋友我能打给他诉说下我现在
的心情,诉说我心里的想法~
一直按一直按,没有一个~
连要好的几个也没有,哎~~~~~~
只好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,
关灯听歌,抱着枕头自己一个静静地哭....
我最爱哭了~

看着妹妹有什么事情都会有人陪伴着她,
而我勒~
不是说没有,妈妈咯~
妈妈会陪着我,可是一当我们不和了,
我就会觉得自己一个人,
我多想有个人能在我身边拍拍我的头,
叫我别哭,别难过~
会疼疼我的人~
可惜没有,我好失败~

我连个要好的都没有~



2 条评论:

  1. 对不起哦,
    我刚被人抓去“卖猪仔”了啦...
    十二点多才到家呢...
    很可怜哦...><

    而且你也不是连个要好的、可以倾诉的朋友都没有哦...
    只要是你有困难或是不开心的时候,
    一定会有先要陪在你身边的人陪着你的...
    “有心人、一定行的”
    这是为你而创的新名言哦...

    下次再写一首歌给你好了,
    不过要让我先听完你的故事...
    哈哈...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会有先要陪在我身边的人,
    谁....我越来越觉得,
    现在的人都很现实,
    什么所谓的好姐妹,
    什么所谓的好朋友,
    当需要他陪伴的时候,总是找不到他~
    而当朋友不开心或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,
    我总是想帮他们,陪在他们身边..
    哎~
    谢谢你啦~知道你关心我拉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