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宝 ♥

我的宝宝 ♥
我的宝宝 ♥

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笑与哭


能不能够失去记忆,
让我忘记喜欢你的心情,
讨厌自己为你而伤了自己,
讨厌你在心中留下灼伤的痕迹,
我对自己大声的问道,
为什么不会好好的爱护自己,
受伤的心中有喜欢你的气息,,
站在镜子前,
一个不是自己的自己,
突然觉得,我痛得很想哭...
却一直的傻傻在笑。。。




6 条评论:

  1.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...
    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回忆...
    真切的未来会让你懂得更多...
    让曾经的故事风谈云轻...
    一切都会过去...
    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忘记吧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~
    原来你还有看我的blog哦~
    真想知道你是谁~
    哈哈~
    谢谢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怎么了啊...?!
    有点深奥耶,突然间也不知道该留言什么给你好了...

    只能说,
    忧愁的s就不像你了丫,
    精神饱满的s才可爱嘛...

    加油哦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~
    当然啦~
    只是有时不知道该写点什么~
    有时又没时间上网~
    哈哈~
    去做个无泪的天使吧~
    加油了~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,
    是偶~
  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