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宝 ♥

我的宝宝 ♥
我的宝宝 ♥

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interview + 不舒服


刚刚从sg wang interview回来,
累。。。。加我的肚子真的很痛,
做女生真的很麻烦咯。。。
痛到我真的很想打人,痛到我心情都不好,
啊~~~呼~~~

哎,
今天出门前,
因为还要做家务,还要洗头,吹头发,
做这些也需要些时间吧~
而且我早上6点多才睡,我只是睡多了一下而已啊~
而且我眼看还有时间啊,我还可以准备~
下到去楼下,
上车,我妈~~~~就一直念一直念,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,
ok,忍一时风平浪静...我保持沉默不出声让她自己讲个够,
差不多到了,我问是不是和我一起下车,
够力咯~就好像我又说错什么了,我只是问而已啊~
她又骂我,还说如果不是和你一起,我还载你来做咩,
不如让我自己一个人搭车来...omg...我也只是确认下而已jek。。
哎~这样都可以给她骂。。。
到最后她说放下我,等等我自己搭车回,
她说没有mood载我了~哎~我很无辜~


进到去金河就等一下那个人咯,
因为她还没有到。。。
这份工是sale bra的,底薪RM 850,
感觉真的很低,不是我要求高,只是我要搭两次车,
还要算吃的勒~还要给家用那些,真的不够~
之前做千多都不够,而且还是搭一次的车~
哎,该怎么办哦~做着先还是再找过~


如果要做的话就要去买黑裤,白衣,鞋子~
裤子和衣服至少都要2套吧~
我哪里走钱出来买哦~很烦很烦~~
谁能帮帮我啊.....钱啊~钱啊~什么都是你~
就要疯的啦~

说明完东西了,
是时候回家了,
去到车站,有点怕怕咯,
因为很多外劳,经过上次差点给人抢电话的事间后,
有点恐惧感~哈哈~怕怕~

等了好久,巴士才来,
超过半个小时了咯~臭巴士每天偷懒,
找了一个位子坐下,没多久有个黑人上车选在我隔壁坐下,
他妈的咯,一直看着我,越坐就越过来,
我的天啊,很讨厌的,色到死~真的想破口大骂他了~
算~唯有忍,哎~~~~~

终于等到下车了,
下雨.....淋雨,走~~~爽~~~
回到家和妈妈没有说话,直接进房间,
然后拿衣服洗澡,ok了还是进房间开电脑..
我现在打打下字肚子在响,原来我还没有吃东西的哦~
也吃不下啦,很不舒服~

好啦~
去看戏了~
就写到这吧~
希望我的东西真的能解决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