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宝 ♥

我的宝宝 ♥
我的宝宝 ♥

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Hapi Day


今天和学校朋友出去唱K还有看戏~
我还带多一个朋友去,嘿嘿~
开心勒...虽然刚开始有点害羞尴尬啦~
不过也ok啦~哈哈~
walao~他唱歌真的超好听的,很有感情,
而且声音很棒咯~
虽然他唱的歌我都会有点感触啦,
我还是忍住的...
我不会在别人面前这样,我也不会扫兴..
好希望能再和你们去唱,下次我会记得booking neway的~
今天真的sorry丫~booking到green box,嘿嘿..

然后就去看戏咯~
呜呜,我很可怜咯,上了贼船,
看恐怖片,而且还是泰国''PHOBIA 2''
我的朋友都不怕勒,只有我怕怕,越坐越低,
盖住眼睛,还盖住耳朵...
怕听到那些声音,会被吓到。。。哈哈~
我好胆小哦~是真的恐怖嘛~恶心勒。。。
不过最后有点好笑啦~但还是全部死光。。

看完了就走下街,全部都没有东西说,
感觉把你闷坏了,对不起哦~
哈哈~因为你也不说话嘛~
而且还离我很远勒,感觉上我们有病毒那样,哈哈~
有时候也有说笑啦。。。haha...
好开心与你出街勒,好希望再能和你出,hehe^^
期待~期待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