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宝 ♥

我的宝宝 ♥
我的宝宝 ♥

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头痛nya..

昨晚喝了点酒,
够力~什么酒来的~
够难喝的咯,哈哈,不过我还是喝完了,
我酒量真的很差哦。。
不行,要常喝才可以,哈哈~
说笑啦,我才不要勒,难喝死了..

换来今天的头痛,
我也不知道自己昨晚干了什么好事,
应该是敲到脚吧,很痛勒~
还有做过什么,我不知道了~
只是会想到一样东西,秘密。。呵呵。。
我想我某位ji mui应该会想到我在想什么的吧。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是我 ji mui 回复我的信息,

【算了吧...傻瓜还是当个傻瓜的好..可能今天想忘了他,
明天又会一直想念他呢?所以不要去想忘了他的事,
只管和他在一起会感到开心的事就好了啊..放心吧,
别去理会他和谁在一起会更开心。最重要的是,你和他在一起开心。】

有够过分啦~~~~~~~
写到那么感动做么,
不哭才怪勒,
一起身就哭,哇~~~我真的很厉害勒~
哭功又增强了,佩服自己~

好啦~
写到这了,等等就要出门和我另2个 ji mui 吃东西,
准备先...



5 条评论:

  1. 哎哟...
    还真的、要死的被我猜中了耶!?
    我还在像你会不会写在blog里面,
    结果你还真地写了耶...

    看来我们心灵相通到了一个夸张的地步了咩,
    哇咔咔...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
    是咯,怎么办...
    我想的东西,你都想到~
    omg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证明我们默契十足咯...
    哈哈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哎呀。。不要想了哦!!要坚强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