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宝 ♥

我的宝宝 ♥
我的宝宝 ♥

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睡不好



昨天去了pudu,
去找材料弄娃娃,哈哈~
回到家没多久就和aili出去,
去花园喝糖水,天气热热我们2个傻婆还走去
和热热的糖水,有够力的,一边喝一边喊热,
^_^。。。喝完了,打包完了,就走人...
回家途中,我的天呀~天色变了,
刮大风,真的zadao咯,刚刚还热到半死,现在就刮风下雨,
天气变得真快~

天已经黑黑了,刮很大风,
雨就还没有下,哈哈~

这就是我上楼的时候拍得,
已经下雨了,
听到很多鬼风声,哈哈~恐怖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家就和妈咪的朋友聊下天,
她还介绍工作给我,明天就去interview,
不知道行不行,希望可以啦~
没有钱过日子真的很惨,找谁帮都没有人会帮到你,
人就是这样的现实,不是吗?有谁真的会拿出真心
来帮你呢~这个....很难说。。。

到了9点半,
和我的ji mui约出去喝茶,
去了sri petaling的K 3 K(桂三记)喝,
不错下的哦~
好想再次吃那边的金钱袋,超想念~~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这两张照片是我前天在我妹妹哪里做part time
顾那个档口时候拍的,新档口...
都是人手做的娃娃,不错下的哦~
很美~哈哈~不过在那楼没有人的~
闷到我就要发疯的啦~
哈哈~不过也好过在家没有东西做又没有钱拿~
哈哈~

好啦~
写到这了,
因为我只睡了几个小时,我眼睛很重啊~
哈哈,是时候oioi下的啦~
每天都差不多天亮才睡,我迟早真得要变超人了,
晚安~~~~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